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解子稔

sanhedaoren.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610篇文章,48106人喜欢

应用截图

解子稔

解子稔

 

为什么吃恶友。

大抵尚且是年纪轻轻,比起你死我活、正邪两立的CP,更偏爱携手进退、三观相同的一对。

就像,我说个地名儿,请你去做干净些。下一秒你就能知道,我是要你杀人还是放火、或者杀人放火两者兼有。

再者,彼此遥遥对望看一眼,就知道下步棋该怎么一明一暗、里应外合地走。

你杀人放火,我打点后事。

我暗地算计,你明处嚣张。

当然也免不了你猜疑我、我忌惮你。

所以偶尔玩玩尔虞我诈的小把戏,再享受被对方看透又拆穿的过程。

但遇人要杀你伐你,我会保你,也一定保你。逢上有人辱我骂我,想必你也会替我割了那人的舌头,叫他再吐不出什么污秽。

或许哪天我为局势所迫,再容不下你来,那也必不会害你性命。纵你此人睚眦必报,念及我不得已,也免了回头一场报复。

绕来绕去,走了大半辈子。到头来想想,还是你我最知彼此。

权当不枉交心一场。

你看吧。

反正天生一对,只是心照不宣。

解子稔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解子稔”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