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子稔

解子稔
AO3:Minoru_T

子稔生日快乐!(ฅ>ω<*ฅ)

哎!谢谢你呀!非常非常感谢!(´▽`ʃƪ)这种时候,手写什么的真是一点也没法拒绝啦!子稔已经记着啦!请等期中考之后就写!!
诶诶!说起来居然是在厌氧那里知道子稔的吗!哈哈哈哈哈哈有种迷之蹭热度的错觉(闭嘴)!总之也很荣幸啦!不嫌弃我咸鱼稔就好哈哈哈!
谢谢姑娘的喜欢♡我们来日方长呀。

洛丽塔 洛子:

这儿雨沫,是子稔的小粉丝一枚,啊啊啊今天是子稔生日竟然才刚知道!!首先祝子稔生快,没什么拿的出手的礼物给子稔真是对不起!!一直超喜欢子稔的,这次就送给子稔一个长评吧(可能也不是那么长。。)望不嫌弃QAQ @解子稔
    先恭喜一下子稔1000粉啦!一直很喜欢子稔,您在我心中就是那种写字也好看,写文也好看,填词也特别棒的太太,有的时候就会想,世界上怎么会有那么棒的太太啊!!疯狂赞美您,表白!一开始是从厌氧太太那里认识的子稔太太,太太的恶友组真的超棒!我爱瑶瑶和洋洋一辈子!他们有那么好!喜欢恶友喜欢子稔,最喜欢的是您填的词和写的字。不是说文不好啦,只不过我,我偏薛瑶多一点。。当然需要薛瑶薛无差啦,没有洁癖,都吃,而且这太太写字的染卡特好看!瘦金也好看!!最喜欢的一首是踏雪逢故友!!词棒到晕眩!花式赞美子稔!都是感叹号,,哈哈╮(╯▽╰)╭ 好像我并没有说什么?总之太太生快啦!希望以后继续高产,写更美的字,写更棒的文,填更好的词!!恶友圈不是特别火🔥,真的多亏了子稔和其他的太太们,像厌氧太太这样的,以后恶友就靠你们这些太太了!
顺便这儿想请子稔太太写一下松烟入墨,,不多就题目和几句歌词而已。。《松烟入墨》听说一行绝句,残艳似故人手笔,或于牌楼村驿,藤黄扇底,恍然道:原来是你。 可以吗?谢谢太太!(ฅ>ω<*ฅ)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