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子稔

解子稔
AO3:Minoru_T

【关于生日贺文】聂怀桑x解子稔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旋转跳跃!!
太苏了吧我的少女心要复活了!!
怀桑我的爱呀,超级无敌爱他♡!
谢谢我的书爹!也超级爱您啊Mua!

管莫书:

ooc属于我
甜饼归我宝贝儿啊稔
纯属圈地自萌生日贺文

聂怀桑整宿未归,也没和子稔交代什么,问起来仍是一把纸扇摇起,嘴皮子上未曾吃亏,灿烂笑着的模样不知为何让人想上一巴掌。

尽管如此,正如同一贯的作风,后头也能把人哄的服贴了,权当是因为他好看,如此原谅便罢。

不,是可忍孰不可忍。

他仿佛将子稔的生辰抛诸脑后,只字未提,寻常作态。

子稔盯着面前的男子,正欲发作。

“你昨日为何不归?”
“啊…啊稔,我去做了很重要的事。”他先是一愣,然后笑的眉眼弯弯。

“你知不知道今儿个是什么日子。”
“我…不知道。”他很是无辜。

“你记不记得去年今日你我在干什么。”
“这么久了,我实在是不知道。”他有些慌乱。

子稔笑着站起,笑得嗯…如沐春风。
“不知道就不知道吧反正你什么都不知道。”语罢气呼呼地转身离去。
却还能听见聂怀桑无奈地叫着,“子稔,我真的不知道啊!”

“是是是!你什么都不知道!”
腰间忽而有力,骨节分明的手揽上了子稔向后微微一拉顺势在腰间揉了一把,将她稳稳妥妥圈在自己的怀里,聂怀桑微微低下头。

“夫人莫恼,我可真的是不知道我为什么就那么喜欢你呀。”
“你还喜欢,今日是什么日子都没记着。”

腕间一凉却见多了一白玉镯。
“成婚许久我却真不知该送夫人什么了,昨儿个晚上去选礼物差点没让那店家把我赶出来,白玉配你,看起来那可以是一等一的温柔。”

还没来得及感动。
“哎呀呀你快亲我一下,你一生气我也被气疼了。”

………
“什么气疼了你,什么戴着白玉镯子看起来温柔,你是说我不够温柔是吧,我跟你讲,您今儿……”

聂怀桑眼里噙着不做派的笑堵住了怀中心爱的夫人将出口的话,夫人还是得顺毛捋。
唇齿纠缠,这辈子怕是要栽在这个男人身上了。

@解子稔 爱您 晚安。

评论(10)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