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子稔

解子稔
AO3:Minoru_T

【情非得已】超级短打 魔道祖师 恶友 薛瑶薛 薛洋 金光瑶

“若有一日,我情非得已,我们不得不反目成仇——”

“迟早的事,”那少年轻松接过他的话,“我一点也不惊奇。”

“你这人、嘴上说得好听,心里定是睚眦必报的,怕恨不得将我拆骨剃肉。”金光瑶竟笑了,“哎呀,想来见过你那些手段,真叫人瘆得慌。”

“你和那些杂碎可不一样,”薛洋也笑起来,声音甜腻腻的,仿佛淬了蜜糖,“怎么,你瞧我就这么没良心?”

“既然你说你情非得已,我便信了。”

——————————————————

短打Fin.

超级无敌OOC致歉!

反正恶友超甜不接受反驳!

晚安w。

评论(6)

热度(2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