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子稔

解子稔
AO3:Minoru_T

新文提纲【魔道祖师 恶友 薛瑶薛】

魔道祖师,恶友,薛瑶薛。
大概是个半吊子的提纲。
最近忙起来了,学业啊活动啊都有很多事情,不能每天更新,随手码个梗概,也以免自己忘记了。
废话超多…别嫌弃就好。
祝看官食用愉快w。

——————————————

设定其一,义城一战,薛洋断臂,却在最后关头被金光瑶用传送符带走,救活。

瑶妹将薛洋安置在兰陵一处山中,二人相约年老后忘却过去,归隐山林——但要等瑶妹将金家打理好,等金凌足够成熟有能力接手大业。

等一切安定。

如果真的能安定,该有多好。

——————————————

咳,插一段。

说真的,我一直都以为薛洋没死…还以为他被带走后能治好,之后会再出现…后来看了贴吧才知道他死了…有点不能接受,这次要他活过来。

由于一个评论区的小可爱说要吃糖…我想了一想,万刀丛中一点糖,不容易,但还是写一会吧,给个美好的HE也挺不错的。

——————————————

设定其二,瑶妹在观音庙一战,被蓝、聂二人重伤,死后被封定在棺木内,永世不得超生。

但薛洋趁看守不备,入庙开棺,收了瑶妹的魂魄,然后找人献舍。

啊,你问再然后?

然后啊,当然是HE。

二人携手归隐山林,把酒话桑麻。

——————————————

大概就是这样…当然剧情不会这么单薄。

这个结局不知道小可爱们是否满意…诶。

到时候…还要拜托诸君到时候来捧场啊hhhhh。

——————————————

嗯,朋友问我为什么一直在写恶友组,而不是我也吃的薛晓、曦瑶之类…

其实也没为什么,就是最喜欢这对。

虽然冷到北极圈,但这有什么关系…

文我可以写,段子我可以码,图我可以画,同人曲词我可以填(唱的话还是算了吧大概只能试唱)……反正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我就不信这对CP会缺粮!

我已经在找适合的曲子,准备填词了,就差找团队啦。

废话略多…不好意思qwq。

最后感谢Lofter上在萌恶友组第一线并肩作战的诸君!

——————————————

Fin.

子稔 谨上。

上文提到要吃糖的小可爱 @可可污的不行

评论(46)

热度(2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