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子稔

解子稔
AO3:Minoru_T

【伪肃清】魔道祖师 恶友组 薛瑶薛 薛洋 金光瑶

【伪肃清】魔道祖师 恶友组 薛瑶薛。

假的肃清。

十分钟瞎写的,哈哈哈求不要掉粉。

祝看官们食用愉快。

————————————————

这一日迟早会到来,只是比薛洋预料中的快了太多。

他斜斜立着,以剑撑地,受了好处伤,血染红了衣衫。

终于等到了始作俑者的出场。

“登顶金麟台对你就那么重要?”

“是呀,”金星雪浪的少年上前几步,嘴角似仍噙着几分笑意,“难道你会不知?”

“所以你就要为功名弃我?”

二人之间向来无需什么掩饰,便干脆利落地答:“我以功名弃你。”

“好啊,好啊,”他强作顽劣的模样,咧嘴笑了笑,“这才是我认识的金光瑶嘛。”

“若你不为功名弃我,我怕是还寝食难安。”

————————————————
(↓以下是糖。)

“客卿便安心地去,”在凑近给最后一剑的时候,他似乎往薛洋袖口塞了些什么,“去哪里都可以。”

那是一张传送符。

薛洋眯眼打量身前人,精疲力尽已无力再多话,只心道,也难为你晓得你我多年情分,还不赖啊小矮子。

“别惹上君子,”那人在他耳畔轻声道,“也别再回来。”

“就当为了你我都能好好活下去。”

“我们后会无期。”

————————————————

短打Fin.

觉得他俩不加修饰的话,就应该是这种样子的。

悄悄说,番外里,私觉,薛洋是真的有很把瑶妹当朋友。

好了下周期中考,回来后会有更新!

挥挥!

评论(11)

热度(2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