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子稔

解子稔
AO3:Minoru_T

【楚留香】全门派同人曲的预告/招募(?)

约不到编曲哭唧唧。
作曲已经完工啦!就等一个编曲啦!
如果有会编曲的小伙伴欢迎来戳!
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产出系列233。

《仗剑歌》

作曲:卫渡江
作词:解子稔
编曲:
策划:
演唱:
后期:
美工:

·【合唱】
披蓑穿雨 水上烟波渺
风啸惊山鸟 少年侠骨傲
浮名不累我 仇者已廖寥
半生功过 只随谈笑
江湖天地阔 任我八荒逍遥
待斩尽宵小 再醉明朝

·【华山 男】
谁踏流星 逐明月
惊鸿影掠 剑指华山千年雪
乘长风 龙渊泉冷 横笛挽歌诀
论剑楼阙 断崖一曲 倾五岳

·【云梦 女】
杏林止水 微澜渡香河
有言扶伤为医者 薄袖沾春色
百里桃源清乐 一洗铅华澈
新花待折 梦醒 又入小南柯

·【武当 男】
踏玉虚 凌青云 且把剑匣负
驾白鹤 辞扫六合归山路
九重天 玄机悟 人间百世渡
知君仙骨 琼台金顶 问寒暑
斩无极处 守道心朝暮

·【合唱】
昔年打马踏川泽
也曾醉话笑谈江山策
天灯夜 风流客
若来日对敌 沙场见名册
千里山河如隔 赠君一曲相合
提浊酒 祭剑纵长歌

·【少林】
绯错袈裟 金刚杵
明镜心湖 堪破菩提本无树
立莲华 地狱我入 一苇临江渡
坐禅净苦 洗罪杀伐 问佛祖

·【暗香 男】
月落乌啼 摘星三尺低
弯刀旋行诡亦奇 夜色染玄衣
幽兰又生一季 微风吹雨细
百般无忌 方去 静夜不思离

·【暗香 女】
兰亭春 晚临风 疏影敛黄昏
散流云 隐踪无形微步遁
弦月凉 西风旧 落叶归寒秋
昨夜星辰 玉碎清冷 收残魂
荼靡香幽 不知谁人留

·【合唱】
自古少年尽风流
也曾桂花载酒江湖游
天机楼 轻王侯
举杯邀君留 倾盏解我愁
莫问此曲终否 莫问前路悠悠
重逢久 百醉方肯休

评论(22)

热度(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