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子稔

解子稔
AO3:Minoru_T

史向同人曲预告(?)

Tag有点多稍微打一下。
——

P1 《怀子由》预告
苏轼苏辙 轼辙/辙轼

“梦中少年把盏,是我怀子由。
  何处青山依旧,可埋骨否?”

引用:
醉落魄 述情
沁园春 赴密州早行 马上寄子由
满江红 怀子由作
水调歌头 丙辰中秋 欢饮达旦 大醉 作此篇 兼怀子由
狱中寄子由

全都是子由啊!!

——

P2 《顾周郎》预告
孙策/周瑜 策瑜

为什么不叫“周郎顾”呢?分享几句歌词。

“闻君有难,换我周郎顾。”

“君赴赤壁场,我将化东风,一瞥也重逢。”

是老梗了,副歌部分讲的孙策化东风来助周瑜打赤壁之战。

——

P3 《梦微之》
元稹白居易 元白

这首在网易云已经发布了!!

这对真是嫌我眼泪不够多。

“君埋泉下泥销骨,我寄人间雪满头。”
“听闻咸阳坟上树,已抽三丈白杨枝。”

——

差不多这样!!

敬请期待!!!

评论(70)

热度(1545)

  1. 共5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