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子稔

解子稔
AO3:Minoru_T

【故友重逢】地狱共话系列·第一更【魔道祖师 恶友 薛瑶薛】

第一更。
魔道祖师 恶友组 薛瑶薛。
这篇看上去可能有点偏瑶薛,但并不存在。
是二人死后在地狱相遇的设定。
这个系列大概会有好几更,以对话为主。
超级甜!大甜饼!祝看官们食用愉快w!

——————————————————

“我操?!你他妈怎么死了?”

“成美见到我,真是激动得很啊?”

“笑什么!这他妈可是十八层地狱!”

“不然呢——你以为我能去哪里?想来我生前做了多少杀人放火的事情,难道你不是最了解的吗?”

“呸,亏得我还指望你能凭你那手段多活个几年呢,”薛洋冲他翻了个白眼,“你不是拿到了阴虎符吗?你不是得了你好二哥庇护吗?谁他妈知道你还是如此没用,这么快就下来了?”

“流年不利,”那金色衣袍的少年看了看自己魂魄形体下完好的右手,“我再算计又有什么用?”

“让我猜猜,你这是跌在谁手上?”

“大约也同你差不多——”

“魏无羡和蓝忘机?哈哈哈哈哈哈真有趣啊,连死法都差不多?”

“呵,蓝忘机断我右手,或许尚不致命……但蓝曦臣那一剑入心,加上聂明玦的凶尸一握碎喉,怕是神仙也在劫难逃。”

“我操哈哈哈哈哈哈,”薛洋像是听见了什么天大的笑话,“我早就和你说了,你那好大哥好二哥还真是不错啊,这不,这么快就送你下来陪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成美,”朱砂因少年轻轻蹙眉而微匿,“那些前尘往事,你我都莫要再提。”

“哟,咱们的金仙督伤感啦?”

“昔日不择手段、笑里藏刀的金光瑶、金宗主、金仙督、敛芳尊,已身死观音庙一战。”金光瑶的声音里透着略带疲惫的坚定。

“我当然知道,不然你怎么可能在这里?”薛洋抬手指了指前方的炼狱火海。

“我的意思是,此时此刻,在你面前的只是孟瑶,是当年那个在闹市街角同你偶遇的布衣少年——只是孟瑶,仅此而已。”

“少来文绉绉这套啦,我可听不懂。”

“别装傻了成美,我知道你听得懂。”

“嘁,”薛洋看似不在意地耸耸肩,“行啊,在这鬼地方,我就只是薛洋,也没夔州给我称霸了。”

“不,”金光瑶摇了摇头,露出带着孩子般顽皮戏谑的笑容,这是薛洋从未见过的笑容。

“不只如此,”他倾身,凑上薛洋的耳边,顺带着伸出手来,握住薛洋如今完整的左手五指,“你不只是薛洋。”

“……嗯?”薛洋看了看二人交握的手,只觉得金光瑶吐气呼在自己耳畔,面颊更有几分燥热,“怎么?”

“你不只是薛洋——还是成美。”

“什……”

“从今往后,只属于我一人的成美。”

————————————————————

TBC.待续未完。

子稔 谨上。

悄悄送给 @楚未辞_不曾写过好文章 无痕小可爱!!希望你喜欢!

小甜饼,祝看官们食用愉快!

评论(14)

热度(72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