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子稔

解子稔
AO3:Minoru_T

【动情至深】地狱共话系列·第四更【魔道祖师恶友 薛瑶薛】

第四更。

魔道祖师 恶友组 薛瑶薛。
昨晚忍不住更了一篇短的。
本来不想发的,但怕掉粉太多,还是发吧。
原著向,回忆沙(不是回忆杀)。
带一点点曦瑶,不过是陪衬,可忽略。
我说啦,这个系列都是甜文,安心吃糖吧!
祝看官们食用愉快!

前三章请翻我的lofter主页w。
或者我把传送门放在评论区也行。

——————————————————

“这琴声真是烦透了!”薛洋跑进房来,瞪着书桌前翻书的金袍少年,不耐烦地揉了揉额角,“怎么?你倒是不想应那好二哥了?”

这么久以来,幽远哀怨的问灵琴声就从未断过。

金光瑶抬眸看了眼面前的人,淡淡道:“不应。”

“哟,怎么?”薛洋兀自趴上书桌,身体微微前倾,他满意地看到金光瑶的眼瞳倒映出他的身影,“你不是心心念念了你好二哥了许多年么?如今他后悔了,每天为你问灵了,你怎忍心不找他了?”

金光瑶只是看着他,眸光微亮,面带浅浅的笑意,却并不急于回答。

“哎,不过你也算栽在他手上——我想想啊,当年我是怎么对你说的?”薛洋一手托下颚,一手指尖轻扣桌面,“我当时说,金光瑶,你这个坏人做得可真差劲的。你一心对你二哥极好,可迟早他会知道你真面,到那时你又要如何?他那种性子,难道能容下你?”

“成美。”金光瑶合上手中的书,也微微前倾身子,几乎是额头相触。

“嗯?”

“当时我去义城探望你时我也说过,你这人不能动情,否则必将不得好死,”金光瑶带着难得狡黠的笑容,竟有些孩子气的顽劣,“我当时说,杀伐果决的成美尚可独活,动了性情的成美,必死无疑。”

“哦?那都是过去的事了,”薛洋眯了眯眼睛,凑近金光瑶耳畔,用甜腻腻的声音轻言道,“可是,若我现在动情了呢——对你动情了呢?”

“那我们就一起死吧,”金光瑶也凑上他耳边,“而事实上,也的确如此。”

“你原来的嘴皮子哪里去了?就不能说些好听的让爷我高兴高兴?”

那金袍的少年笑了笑,竟是在薛洋颈处留下一个浅吻。

“若我说,我也动情至深呢?”

————————————————

TBC.待续未完。

子稔 谨上。

送给评论过我照片的 @治 太太!!超喜欢!求不嫌弃!!

评论(12)

热度(51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