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子稔

解子稔
AO3:Minoru_T

【承认】冰九 人渣反派自救系统

原版冰哥x沈九(真的那个沈清秋)。
黑化原著向,非常带感,有点病娇!
大概算是个段子吧w。
祝看官们食用愉快。

——————————————————

“师尊,你且听听。徒儿我实在心地善良,只好先要断你脊髓,折你每一根手指的指骨。待隔天砍去你手足,然后碎齿拔舌、挖目穿耳。不必提醒,自然不会忘了剃你骨、剥你皮。哎呀,若是那时你仍旧命大未死,再来千刀万剐的凌迟也尚是不晚。”

“莫怕呀,我的师尊,我待你这么好,怎会舍得伤你分毫?师尊,你便安心承受我上述所言的一切罢。”

“——或者,师尊,承认你爱我。”

——————————————————

子稔 谨上。

评论(20)

热度(2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