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子稔

解子稔
AO3:Minoru_T

【踏血逢故友】同人曲 恶友组 薛瑶薛 魔道祖师

#魔道祖师# #恶友# #同人曲填词#
        《踏血逢故友》
好啦!这可能是我退圈前最后一首填词了!在恶友坑里的诸君,你们真的忍心不来唱唱看吗!我保证歌词不算差!
求你们唱!求你们扩!授权全开放!标个填词是子稔就好!拜托啦!

注:
在写他俩死因的时候,会有薛晓薛、曦瑶曦的镜头。
不过别在意啦,这是恶友同人曲,他们俩才是真爱!白月光什么的不要管!
不喜慎入qvq,祝看官们食用愉快w。

—————————————————

歌名:《踏血逢故友》

原曲:《上弦の月》

填词:子稔

—————————————————

-第一段:

【薛洋】
出世道从头,断指断善尚年幼。
肆意祸乱夔州,是谁扰我披风流?

【金光瑶】
朱颜花街楼,也曾少年无所求。
逢生长恨悠悠,玉阶高台妄驻留。

【金光瑶】
初识在市井。
寻客卿,得知音。
仗剑相依履薄冰。

【薛洋】
浊尘剃心性。
为功名,道无情。
却有情,并肩而来踏血行。

【合】
阎罗殿门开,谁先行而来?
断臂断恶歹。

【薛洋】
雾霭阡陌,义城心锁。
白衣渡我,何必问对错?
围炉夜话时,草木生萤火,嗜甜陷溺落。
黄粱梦破,贪招业果。
清风明月碎魂魄。

-第二段:

【金光瑶】
笑面对唏嘘,翻云覆雨心千曲。
眉间朱砂如絮,金星雪浪正浓郁。

【薛洋】
鬼道立歧途,阴虎符降灾同出。
常家五十亡卒,也难偿我少年苦。

【薛洋】
夜幕侵兰陵。
访绝境,控亡灵。
并肩而来踏血行。

【金光瑶】
难辨我浊清。
登金麟,假面迎。
独你真,仗剑相依履薄冰。

【合】
阎罗殿门开,谁迟一步来?
碎喉碎心脉。

【金光瑶】
敛芳追随,朔月幽辉。
剖心尽黑,唯他无污秽。
血泪打花坠,弦断情音毁,何处容我归?
命绝不悔,独手轻推。
临终言肺腑相对。

【薛洋】
佩降灾,降人祸,灾由我持。

【金光瑶】
挽恨生,恨天命,生不逢时。

【合】
意难平,路崎岖,君其待之。
后人闻说,谈笑论事。

【合】
十八层炼狱,见火海刀山,竟笑是轻判?

【薛洋】
你且看看,惨绝人寰。
你我生前多见早不怪。

【合】
人间苦更甚,在世难得安,身后恶名满。

【金光瑶】
此地何难?踏血相伴。
彼岸花开胜牡丹。

—————————————————

Fin.

子稔 谨上。

欢迎诸君去听听看原曲!!

也欢迎诸君来唱!!!

建议直接听这个曲子的另一个填词作品,叫《拜君前》!

恶友组的同人曲目前我在网易云上能找到的,只有一首qvq!看看人家薛晓/晓薛,多幸福啊,有那么多同人曲!那恶友组也可以发展多一点歌的对吧!

所以、所以!!拜托你们了!!!

哪怕去听一听曲、对一对歌词、跟着歌哼一遍,也好啊!!

如果有大佬愿意唱,直接拿去唱吧!如果可以的话,唱完发我听一下就好啦!!

有空闲的团队、能做歌的话,也欢迎来找我呀!!!

拜托、拜托、拜托你们啦!!!

评论(59)

热度(38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