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子稔

解子稔
AO3:Minoru_T

【魔道祖师金光瑶】反派什么的不干了啦(微曦瑶)

这首歌这几天就会在B站发布啦!
感谢木梓太太的填词和调教师祁迹大大的各种帮助!
届时会具体做宣传的!欢迎大家来看看呀!我保证很可爱的!

木梓。:


放弃啦! 不干啦!
  当个反派累死啦!
  尼玛费尽心思
  当上仙督到底为个啥!
  完蛋啦! 再见吧!
  彻底放弃不干啦!
  领了盒饭就跟二哥结婚
  直接回老家!
  一出场就要脸滚楼梯
  捡个美男回家还是直滴
  如此雅正让我怎么亲近
  怎不把亲妈枪毙!(σ;*Д*)σ
  千辛万苦得了一点功绩
  可都不要脸的悉数占去
  现在说这些都没有意义
  因为兰陵金家就是这样残酷美丽!(ノ=Д=)ノ┻━┻
  据说莫家庄又出了一个搞基滴
  不用修炼就能招鬼是多么神奇
  一路火花闪电还附送免费cp
  看看自己这里都是啥
  杀妻杀子呀
  屠兄弑师啊
  放弃啦 不干啦
  这个大哥真可怕
  一言不合就会踹我下楼还要骂脏话
  完蛋啦 再见吧
  辣个怀桑演技炸
  明明说好人设纯良
  怎么黑化啦
  放弃啦 不干啦
  观音庙里躺尸吧
  尼玛轮回都没
  恶名傍身到底为个啥
  完蛋啦 放弃啦
 反派让给别人吧
  我——不——肝啦!
—END














原曲《歌姬什么的不干了啦》
可能有些地方不是特别顺口,不要打我啦——

评论(6)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