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子稔

解子稔
AO3:Minoru_T

#剑网三# #纯阳# #同人曲#
【剑三】丹成白雪(纯阳)
“丹成白雪千酒壶,梦破黄粱万劫身。”

原曲:敦煌
填词:解子稔
演唱:谷肙
后期:二弦
策划:解子稔
画师:雁横烟渚
美工:解子稔

——

【文案】

她最终还是回了华山。

漫天飞雪一如既往,于是刻了他的衣冠冢,靠着碑回想过往种种,大抵只是红尘过客,陪着走一遭罢了。

雪停天晴,见白衣故人踏霜而来,责她冒风受寒、负清修道心,他说——
“不值为我如此”。

忽闻鹤鸣,才知是大梦一场,终是故人西辞、漫天飞雪。

——

我欲仗剑为君镇山河
红尘劫里人间客
我欲一双扬鞭纵马策
待天沉 观薄暮 烟霞色

我欲梦不复醒入南柯
可否抵阴阳相隔
我欲乘风西去访极乐
负长剑 行天地 吟挽歌

——

网易云音乐/B站 首发!
欢迎来听!!

——

评论(4)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