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子稔

解子稔
AO3:Minoru_T

【猎灰】等到那时·短打(血源诅咒猎人x黑魂3灰烬骑士)

一个深夜短打。

——————————————————

年轻的猎人看了灰烬一眼,竟笑了出声,仿佛刚才听了个笑话。后者感到自己的真心话遭到了质疑,便困惑又尴尬地看向他。猎人却慵懒地靠上身旁的一侧栏杆,做出一派漫不经心的模样。

“你不能这么心急,”他边把玩手枪边说,“你得等,等我这件披风被血污得不成样子,等亚楠的大街小巷被屠得干干净净,等巨大的红色满月升起,等我变得癫狂又疯魔,等我完全失去理智和意识,等我再也认不得你,等我兽化到无可逆转——

“如果等到那时你还死心不改,再来说爱我吧。”

——————————————————

P.S.

之前提到的同人曲正在产出,但最近要复习期末考,其实挺忙的,会尽量一月发布!

所谓的“盖一岁之犯死者二焉,其余则熙熙而乐”可能是大学生的真实写照吧哈哈哈。

晚安,祝大家在梦里的亚楠逛街。

评论(4)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