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子稔

解子稔
AO3:Minoru_T

【猎灰】瞎写的自爽·短打(血源诅咒猎人x黑魂3灰烬骑士)

一个无脑短打。

其实是自爽用的(?)。

今天陪朋友打了一会魂3,果然还是我太菜了,感觉给他添了麻烦,有点自闭。

今天的OOC是鸡汤猎人x丧丧的灰烬。

私设猎人的梦境里被灰烬插了螺旋剑,可以通过这个篝火在两个世界间传送。

第一人称警告。

对不起大家,求求各位无视我的垃圾文笔,放过我这个菜鸡(*꒦ິ⌓꒦ີ)。

————————————————————

这不是第一次了。

傍晚的时候,我在舞娘那里碰了一鼻子灰,如果是独自作战倒没什么,只要再来便是。但毕竟是受朋友之托前去帮忙的,难堪之余也被挫了锐气。

我很少有机会和旁人说起失败的种种——外乡人是没有故交的。

当然,围坐传火祭祀场的人们恭敬又冷淡,总是日复一日重复相同的对话,自然不在考虑范围内。

于是我决定离开这里,去往另一个世界。那里有巨大的满月,有醒不来的梦境,有穿着皮衣和披风、带着三角翻边帽的青年。他对我远道而来感到高兴。

我头一回和别人提到自己的遭遇,当然他也是第一次听到我主动说起自己的经历。

故事不长,三两句便说完了。我靠上身后的墙壁,低头看台阶与台阶缝隙里长出细小的野草。身边的青年静静听完,把胳膊交叠枕在脑后,做出一派慵懒的模样。

“也没什么特别的,”猎人这样对我说,“你说的那些,我不是没经历过。”

“和你一样,我也是外乡人,”他说,“既身在外乡人,就要承受旅行必须付出的代价——恐惧、未知,或者说,对未知的恐惧。”

“但我甚至没有故乡,”我如实告诉他,“或许我曾有过。但当我从棺材里醒来,就已忘了生前的一切。”

“别这么说,”他说,“只有绝望之人才会失去故乡,而我们不同——就像我知道除了充满鲜血和杀戮的噩梦之外,还会有醒来的一天,知道日出和阳光的存在。而你,你无时无刻不在渴求着火。我想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现在能神智清醒地对话、能在彼此堕落又疯狂的时代活下来。”

“你要知道,除了你毕生追逐的东西,某些人、某些事物也正在等着你,”他这样结束话题,“所以就连带我的那份,和你一起期待。”

“——请不要让我失望。”

————————————————————

P.S.

真·自爽。

写得OOC还狗屁不通。

不要打我我去复习了(*꒦ິ⌓꒦ີ)。

可能明天看不下去就会删掉了。

评论(5)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