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子稔

解子稔
AO3:Minoru_T

四负其二【魔道祖师 薛晓】

“阿洋……不,薛洋。”

“你知的,我名晓星尘。”

“那并非长河渐落晓星沉。那是尘烟的尘,是尘埃的尘。”

“他们说我如清风,说我似明月。却不知我名中的尘字,才是已点明了我的命轨。”

“你我羁绊恩怨太多,隔了血海深仇,还有我心中不得逾越的人性底线。”

“却还是……难阻我非分之念。”

“以常家满门血债偿一根断指,义城百姓何其无辜,子琛乃我多年挚友……纵然义城几年是我此生最愉快的时光,可你这般,又叫我如何面对、如何苟活?”

“若我能早些遇见你,那你便不会犯下那么多罪过,也不会有什么血海深仇……那该多好。”

“那样,也就不必说什么负不负了罢。”

“薛洋……阿洋。”

“若我能渡你,若你不负我,若能从头来过,若……”

“可是,没有如果啊。”

评论(4)

热度(49)